【真遥】我(不)喜欢夏天的理由

 主真遥,渚怜少量。肉末。








“小遥的生日就是在六月呢。”“是啊是啊,最后一天!~ 哈,怜酱知道是哪天吗?”“是30号,你不是刚说过吗?”“啊……我只是忘记了六月是30天还是31天了。”“小遥想怎么庆祝生日呢?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?”一直低着头安静走路的遥终于抬起头,不出所料地迎上真琴温润的绿色瞳仁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脸忽然有点热,索性假装四处看风景,“不知道……好热。”








  七濑遥和橘真琴可以算,不 就是竹马竹马。家住得近,于是从小一起上学;同样热爱游泳,喜欢打电动……总之各种各样的志同道合让他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(虽然遥的话一直很少)。可是最近,遥总是不想和真琴靠得太近,因为似乎只要一靠近真琴,温度就会骤然升高。遥不喜欢热,这一点从他有多喜欢泡在水里就可以看出来了(哪怕不游泳)。真琴在讲话时习惯看着对方的眼睛,他最熟悉的绿色眸子和温润带笑的神情——可是现在凝视着它们只会让遥莫名烦躁起来。大概是夏天到了吧,他想。真是不喜欢夏天啊。








  为什么最近遥总是避开我呢。宁愿自己一个人泡在水里也不要一起回家,可是如果只有小渚和怜就没问题。








  “小遥生日快乐!~给你准备了礼物哦~”“遥、遥前辈生日快乐!我也准备了礼物!”“不过今天放学要去小遥家庆祝!所以礼物到时候再拆哦~”“好的,谢谢你们了。”“那么说定了哦!放学等等我们啊小遥。”“嗯。”




  “真琴前辈不和我们一起去吗?”“他们最近大概是在闹别扭吧……经常看到他们一个人走。不如我们来个‘小遥-真琴破冰作战’?”“那是什么啦。”“啊总之怜酱听我的就好啦啦啦~为了作战成功,我们去吃冰棒吧!”








  拆礼物,吹蜡烛,吃蛋糕,和渚互相讲着曾经的糗事,怜酱在一边严肃脸努力憋笑,终于在渚笑到扑倒在他怀里时破功。“夜里有点凉呢。”“哎?会吗……怜酱离我远一点啦,我都感觉不到难得的凉爽了。”明明就是你自己靠过来的好吗,怜一边腹诽着一边乖乖挪开了一点。乡下的夜晚总是沉静的,无人讲话时只能听到错落的蝉鸣,蛙声,于是渚忽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显得格外突兀,把正在发呆的遥吓了一跳。摁掉电话的渚直起身,偷偷拽了拽怜的衣角,“小遥,我和怜酱就先走啦,我妈在催我呢。嗯……和怜酱一起走比较安全,嗯,安全。”“哦,那我送你到门口吧。”“好啊好啊。快点啦怜。”








  “……”




  ”哎?真琴你来啦?啊那我们走啦你们慢慢聊~明天见啦拜拜~“”渚你稍微慢一点啊我鞋子还没有穿好…“”没事走一走就好了快点啦!“








  “……”




  “……小遥最近是在躲着我吧?我能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

  “……”




  “……不想说吗?我知道了……小遥,生日快乐。早点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




  “好热。”




  “嗯?”正要起身的真琴重新坐了下来。




  “好热,”许久未凝视的湛蓝色眼眸终于再次映进眼里,“靠近真琴,好热。”




  “小遥是觉得我……太胖了吗?”




  遥认真地摇了摇头,“不。靠近真琴会热,看着真琴会变得烦躁、脸还会发烫,”遥直直地看进真琴的眼睛,“我不喜欢这样。”








  所以这才是躲着我的理由吗,笨蛋。




  真琴凑过去猛地抱住了遥。惊慌失措的遥在挣脱未遂后闷闷地在真琴耳边讲话,“不要,太热了。现在是夏天呢。”“可是我很喜欢夏天呢。”真琴一边说着一边撩起了遥的T恤,从小腹开始一点一点用嘴唇丈量着遥的肌肤。“真琴,不、不要……不喜欢……”“嗯?不喜欢这样吗?还是这样?”恶作剧地在遥的胸前用舌尖画着圈圈,手指轻轻划过遥的人鱼线,“哎呀,最近都没有好好锻炼吧?似乎都肌肉线条都快要消失不见了呢~”“真琴!停下来啊……我说了不喜欢……”真琴撑起上身,看到遥用手臂挡住眼睛,脸颊红得像颗番茄,嘴角有一块小小的奶油随着他讲话起起伏伏,忍不住凑了过去,坏心眼地向遥的耳朵吐气:“难道小遥是不喜欢我?好伤心啊~”“不是讨厌真琴!”遥急急忙忙地辩解,眼睛小心翼翼地从手臂后看出来,“我只是不喜欢夏天。”真琴看着遥小声辩解时嘴角的奶油,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,直到遥气喘吁吁时才稍微松开,“可是我喜欢小遥啊,”毫不意外地看着遥越来越红的耳朵,真琴又亲了亲遥的嘴唇,“所以连小遥出生的季节,都很喜欢呢。”“我、我也喜欢你。”“什么?小遥大点声啊。”遥抬起头笨拙地碰了一下真琴的嘴唇,眼睛里有浅浅的笑意。“我想,七濑遥也喜欢橘真琴。所以,可能也没有那么不喜欢真琴喜欢着的夏天吧。”遥难得地有了这么长的OS.








  ”真琴,小遥,放学后要一起去游泳吗?今天天气很好哦~“”是啊,前辈们要一起去吗?“”对不起啦,今天小遥身体不舒服,我也不去啦。“”遥前辈哪里不舒服?难道是吃坏了东西?夏天一定要预防肠胃炎的blahblahblahblah……“”谢谢你啦怜,没有那么严重啦,不用担心。你和小渚去游吧,我们就先回去啦。玩得开心^^“”哦好吧……前辈再见!注意身体啊!“”(怜你哪来那么多话)走啦,拜拜~”




  这真是一个让人欢喜的夏天呢,小渚想。“喂,怜酱请我吃冰棒吧~”








  这的确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夏天呢——真琴看着身旁举着冰棒的遥,偷偷把遥的另一只手手指依次放进自己的指缝里。








【小剧场】




1.(告白前)




遥:不喜欢夏天。




夏天:怪我咯┑( ̄Д  ̄)┍








2.




遥:都是你!为什么要留下那么多痕迹!只能在浴缸里泡着了(把头缩到浴缸里)




真琴:小遥的肌肉线条实在太美了所以没忍住啦~




遥:昨晚不是你说我缺乏锻炼的吗?




真琴:……(原来很在意嘛^^)












#七濑遥0630生日快乐#




感谢Free!陪我度过的eternal summer。




第一篇真遥同人,如有不足,请多指教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