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:Dee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

刚到家,平静一下 然后我就开始码这篇勉强算影评(?)的字了。、

初衷是和朋友小聚一下、还有就是冲着金范去的~

虽然知道金范是打酱油 而且做好了这个酱油十分路人+可能惊悚的准备,但还是忍不住摔一下:啊喂徐老怪难道美男就应该活在回忆里么?PS.没看的童鞋有一个新任务哦~请注意陈坤的出现哦~[暂时找不到的童鞋认真看片尾就可以了、严重怀疑片尾就是为了体现陈坤存在感的><]

尉迟真金(冯绍峰饰)出场和狄仁杰(赵又廷饰)的对望,被亲爱的Ace概括成“一见钟情”,我当时觉得她真是个语言天才 所以当之后的剧情按照我们脑补小剧场“相爱相杀”方向发展的时候 我们一边假装喜极而泣一边怨念编剧怎么这么没创意啊

开始时出现的一伙人(看起来就是坏人的一伙人),如果没看到其实根本不影响剧情 恩 就是一伙人口贩子 其实也不能这么说 此处开始 人形龙王出现了!!他(or它)在救了睿姬(AngelaBaby 饰)在荷塘水里亲吻昏迷的睿姬的时候,觉得真美啊~中国古装版的美女与野兽啊~(喂跑题了)之后就是狄仁杰联合沙陀衷(林更新饰)&真金追捕调查龙王一事的种种Blahblahblah~沙陀就是第一部里的那个坏人 恩 所以已经决定等下重温一下通天帝国了 李冰冰太帅了

在这一部里把上一部的前因交代了一下,虽然总的想象力不足但是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 不过会游泳的马什么的还是很有趣的~个人认为比较大的一个Bug是“鳌皇”这种强到莫名的“宠物”居然因为几条毒鱼就挂了?不应该有个回光返照什么的么?当然你要是跟我说 孔雀胆什么的本来就很牛X啊 我也无话可说 XP

似乎这种电影强调的都是邪恶终将被战胜、美好的爱情(&基情)必会光芒万丈(…),但是最感人的部分是AB抱着中蛊的元公子说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 不管对方变成什么样子 心里知道他就是我爱的那个人 所以无论如何也不愿放弃 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愿意倾尽所有为之努力 所以野兽变回王子 和公主过上了名为百年好合的幸福生活 看故事的人也心甘情愿地合上书 祝福他们(与此同理的是沙陀在狄仁杰骑着那匹神马时勇敢地举起小旗 同祝福~)

电影结尾部分真心点赞 徐老怪越来越有幽默感了~满足了我这种吐槽星+蓝星混血的需要~QUQ

私心:刘嘉玲女王范儿爱死了!(好吧她J就是女王)金范演绎了 就算脸上有鳞也秒杀AB一众 的美妙场景!所以关于反派(东岛人?这部电影其实讲的是中日战争的历史起源 没错就是这样的)一心想称霸中原甚至下蛊完全可以理解为对元公子的疯狂爱慕 得不到就毁了什么的!~红毛的冯绍峰啊,你知道真金这名字听着有多么土豪么?请不要抓紧一切时间耍帅了好吗?!不会水的小狄在等你哦~

Po两张元公子~

 

 

评论